Monday, March 23, 2009

开学了。。!

今天,几不习惯一下,五点就起来了。够不爽了咯,感觉上假期过得好快。只记得前天在玉鸿家,我五点才睡咯。。=.=
那天的第二天就要参加 run for peace 料。还酱迟睡,够力到~
还不是有两醉汉在玉鸿家发酒疯。搞到很多人都没睡,都在看他们在那儿打来打去,跑来跑去,当然包括我在内,几好笑一下的咯.. 哈哈..
还拍下 video 嘞.. 很北大喊.. =D

今天早上还不懂有没有迟上车,不然又要中酸料..希望我不会再迟料.. >.<

早上上学,下午补习.. 够力到.. bo lat liao.. 功课也是几够多一下的咯.. 很不爽啦.. 看啦.. 我一定把你们解决掉~

今天轮到我们的组oral test.. 英文的.. 我们做的是关于interview的.. 几好笑一下的咯..

秉杰叫mr.Boo,也可以叫他ah Boo.. 全班笑.. =D

观亮,一个很有潜能,老实,有自我信心的一个.. =>

到伟俊.. 一个很喜欢看pretty girls的.. 哈哈.. 几够力..

补习.. 不快乐的一天.. 很想骂粗话.. 不过没有啦.. =.=

好了,做功课啦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